圖片 013.jpg

      這是洄瀾窯柴窯首燒的雪青瓷茶海(青瓷灰被),印象中,這造型的茶海一共三把,這把最美!

      圖片 012.jpg

      按理說,這樣的作品應該早就離開了,為什麼還會在我手裡?

      圖片 014.jpg

      是,其實開窯沒多久,一位通路商就把它帶走了,而當時,還沒有裝上把手。

      圖片 015.jpg

      我勸這通路商是否等我幫它裝上把手之後再帶走,他卻堅持的說他要帶回去自己想辦法。

      圖片 016.jpg

      這一帶走,就是兩個多月,前幾天,他告訴我,實在沒有辦法處理,希望能把這茶海退還給我。

      圖片 017.jpg

      我沒有理由說不,因為事實上,這作品的確還未完成。

      圖片 018.jpg

      收到退件之後,我請好友阿忠先生幫忙,用龍柏樹瘤接上一個把手。

      圖片 019.jpg

      前天下午,作品回來了,當下我立刻把之前所用的茶海擺一邊,親自感受一下這茶海使用是否順手。

      圖片 020.jpg

      應該還不錯看啦!是吧?重點是完全無暇,很美的一個側把茶海。

      圖片 021.jpg  

      又逢周末假日,念叔感恩您的點閱,並謹祝福大家有個愉快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