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10.jpg

      來花蓮快兩年了,兩年來,我不斷的用自己的作品讓小張實驗接合木把,因為他之前並沒有這樣的工作經驗,所以一次又一次的磨合調整,總讓人有隔靴搔癢的感覺,畢竟我很難把創作的想法用言語去傳遞,也不能拿著別人的成品讓他模仿,我希望他做出自己的風格,可又是我所期待的.....。

       圖片 009.jpg 

      這聽起來應該不難啊!可您知道,之前請半坪老師幫忙接竹把的時候從來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半坪老師是功力在我之上的高手,他知道怎樣能賦予這茶壺或茶海新的生命,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也不需擔心,我知道只要把作品交給他老人家,那就萬無一失。

      圖片 011.jpg

      可小張的功力就沒這麼高了,經過一年多來,三十幾件作品接把磨合,我想他終於瞭解我的明白了,這紫毫茶海的木質側把,開始有那麼一點味道囉!

      圖片 013.jpg

      說真的,這一路嘗試真的很累,我提供作品讓他練習,做壞的算我的,然後工錢照付,每次美美的作品帶去,然後帶回來的是怎麼看怎麼怪的東東,說心不酸,還真是騙人。

      圖片 017.jpg

      不過,我想他應該算出師了,接下來再合作的作品,應該精彩可期,朋友,請拭目以待吧!

      圖片 015.jpg

      這是最近嘗試複合媒材的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片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